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双拥共建、军民同乐”庆“七一”文艺演出

日期:2022年07月07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1日晚,永仁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暨“双拥共建、军民同乐”庆“七一”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舞蹈《彝山红》展现了民族巾帼英雄英勇大爱、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小品《还火腿》展现了我党廉洁从政的优良品质,在群众中树立了反腐倡廉的良好形象;歌伴舞《华夏》唱出了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的自豪,舞出了共产党带领华夏民族复兴的骄傲;激情澎湃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永仁县人民对党的感恩;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掌声雷动,欢声不断。

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歌舞、小品等节目宣传了“双拥”工作,呈现了广大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永仁县人民群众大力倡导“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极大地丰富了永仁县军民的精神生活,唱响了“双拥”文化的主旋律,进一步振奋了永仁县创建双拥模范县的信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添了绚丽笔墨。

上一条:中惠旅集团到永仁考察旅游开发项目

下一条:楚雄永仁:打磨民族器乐,传播非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