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旅游演艺企业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点击:[]

各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各旅游演艺企业:

为贯彻落实好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2部门联合印发的《云南省关于文旅行业的纾困帮扶措施》,做好旅游演艺企业以奖代补纾困帮扶,省文化和旅游厅即日起启动旅游演艺企业奖补申报工作。

在云南省内从事旅游演艺活动的企业,请于2022年3月25日前,通过云南省财政资金申报系统“阳光云财一网通”网站,查阅详尽的申报评审方案、细则和申报材料清单,并在线注册、填报提交《云南省旅游演艺企业奖补措施申请报告书》及其附件材料,向主要营业地的县(区、市)文化和旅游局申报,由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逐级评审上报。

申报网址:阳光云财一网通

http://czt.yn.gov.cn/ygyc/#/home

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3月25日  24:00前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汤国荣  0871-64602355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3月21日

 

上一条:永仁县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展

下一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