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邀请专家指导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13日   作者: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原创      点击:[]

为有序推进永仁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力推进“阳光四季康养园”建设,打好健康生活目的地牌。近日,永仁县邀请了云南财经大学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教授明庆忠调研指导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明庆忠教授一行8人先后深入方山景区、宜就镇龙潭村、宜就外普拉村、莲池羊旧乍村、猛虎尼白租水库、猛虎福兴村、中和老街、永兴拉古村、维的阿者尼等地,现场查看了解了永仁县文化旅游资源、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进展、旅游产业发展、方山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等情况,并就永仁县游客集散中心、旅游标识标牌系统、全域旅游规划等给予了科学指导,提出了系统的意见建议,对永仁县做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弥补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永仁县持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惠民行动

下一条:2021年“火把节”期间,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运行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