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作者: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原创      点击:[]

2021年5月7日,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图书馆一楼阅览厅开展“读书学史  明理崇德”读书班第一期诵(朗)读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上,五位同志分享了《半床棉被》《赵一曼同志一封家书 舍子从容赴国难》《焦裕禄的三份入党申请书》《红旗颂》《携手消除贫困促进共同发展》等丰富多彩的红色故事、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读书班活动的开展,旨在为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悟思想、跟党走、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积极性。

上一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我为开新局做贡献·春耕助农促生产”主题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展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