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1月27日   作者: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原创      点击:[]

1月25日上午,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副局长李继梅首先传达了全国、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联系文旅工作实际,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隐患排查力度;要切实履职尽责,细化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假日市场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了2020年州县两级安委会对局安全生产实地考核情况,并就反馈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会上,局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员、方山旅游景区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最后,还对各股室履职尽责,依法从严加强对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全面的假日市场检查做出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 非遗赛装过大年 直播进万家

下一条:州督导组到我县开展文物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