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我县组织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作者: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原创      点击:[]

10月13日,我县组织开展文化旅游业发展专题调研。县委书记杨仕坤,县委副书记肖燕,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吴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开寿一行先后调研宜就外普拉国家传统村落提升及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调研龙潭温泉阳光康养建设项目;调研永仁县文化馆、游客接待中心建设项目;调研“玫瑰·阳光城”——阳光康养国际度假社区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永定镇麦拉秧鱼河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调研永仁哲林芒果航空小镇建设情况;调研方山AAA级旅游景区旅游发展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后,在座谈会上,杨仕坤强调:我县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相关部门要围绕资源优势,真正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要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抓住机遇,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扎实稳健推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景区旅游服务设施打造好,提升好,立足吃、住、旅等服务项目,深挖历史文化底蕴,在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特色旅游等内容上做文章、下功夫;要切实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保证路、水、电畅通。建立健全服务机构,落实人员、经费等,确保旅客引得来、留得住、玩得好。各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助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好“四万三进”活动抓好五个方面的结合

下一条:中秋国庆黄金周 永仁旅游业全面迎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