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不动产交易登记授权委托书模板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    点击:[]

不动产交易登记授权委托书


委托人: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电话号码:______________。

受托人: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号码:______________。


本人因______________(原因)无法到场,兹委托受托人___________,全权代理本人办理产权证书号为_________________的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

代理人在其权限范围内签署的一切房屋交易合同、申请书、询问笔录等材料,我均予承认,由此在法律上产生的权利、义务均由委托人享有和承担。


       委托人:(签名并按手印)

   


上一条:罗兴兰房屋共有权证书遗失(灭失)声明

下一条:韩春丽土地使用权证和房屋所有权证书遗失(灭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