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巡察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将于2023年3月17日至4月20日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巡察监督。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巡察重点:一是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二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三是履行职能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安排情况;四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五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六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七是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八是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九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十是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十一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情况;十二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十三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十四是贯彻落实省、州、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情况;十五是统筹推进粮食生产、法治建设、扫黑除恶、新冠病毒防控、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情况;十六是全面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基层减负、保密工作情况;十七是统筹推进“政治环境、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和“清廉永仁”建设十大行动贯彻落实情况;十八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执行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十九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执行情况和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二十是巡视巡察、环保督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在永仁县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设信访接待室,在大门口设征求意见箱,电子邮箱:yrxwdexcz@163.com,设专门接访电话:19188573336,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信访受理截至2023年4月20日。

微信二维码: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巡察监督部门:中共永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督电话:0878—6716398

特此公告

                                中共永仁县委第二巡察组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永仁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清明无火祭祀倡议书

下一条:永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