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旅游资源

龙山湿地

日期:2016年05月03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03   来源:原创      点击:[]

                                   - 龙山湿地·云南永仁 -

          景点地址:永仁县城龙头山社区小石桥片区

       “龙山湿地”即龙头山湿地公园,是永仁县在县城拟规划建设的人工湿地公园。

       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综合治理、园林绿化、休闲观赏、康体养生、文化娱乐、商业贸易、社会服务等。

       项目主题部分拟建人工湖、小岛、拱桥、平桥、九曲桥、栈道、凉亭、文化广场等景观,局部区域建设酒店、茶楼、购物店、停车场等服务设施。

       建筑风格赋予传统文化内涵和特色水文化气息,打造游览观光、休闲娱乐、旅游购物、康体养生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目的地。

       通过人工湿地建设净化水质,形成清水环境,平衡永仁县城温湿度,打造低碳游憩场所,促进城市与自然生态和谐共处,改善县城居民生活质量,提升永仁绿色县城品位和精品旅游县城形象。



上一条:非遗中心

下一条:滨河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