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旅游资源

猛虎坪子

日期:2016年05月05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05   来源:原创      点击:[]

                                                                              - 猛虎坪子·云南永仁

        景点地址:位于猛虎乡猛虎坪子

        猛虎坪子史称“杀牛坪子”,民国时期建过简易机场,新中国成立后简易机场被开垦为农田,建立过猛虎农场和良种场。永仁县曾在猛虎坪子开办过县委党校和永仁县第二中学,培养了大批优秀干部和各类人才。

        猛虎坪子以前非常荒芜,新中国建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经过数次迁移和开发,昔日“黄土飞扬腌菜汤”的猛虎坪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的猛虎坪子村落遍布、楼房林立、街道宽敞、人烟稠密,不仅是猛虎乡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猛虎乡乃至永仁县重要的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基地。

        猛虎纯菜油是猛虎坪子的一大特产,用油菜籽、蓝花籽加工而成,深受人们的青睐,远销县内外。

        猛虎坪子在每年的油菜籽、蓝花籽收获前都会盛开成百上千亩的连片油菜花、蓝花,为猛虎坪子增添独特的田园风光,油菜花、蓝花盛开时节进入猛虎坪子,独特的田园风光让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上一条:他克田园

下一条:格租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