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旅游资源

么苴风光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05   来源:原创      点击:[]

                                                                 么苴风光·云南永仁

       景点地址:位于猛虎乡么苴地村委会境内

       猛虎乡么苴地村委会距猛虎乡政府所在地25公里,国土面积18.8平方公里,海拔2650米,年平均气温12.5℃,适宜种植玉米、荞麦、烤烟等农作物和核桃、花椒、冬桃等经济林果,适宜生长和养殖山羊、生猪和本地鸡。么苴地村委会全属山区,具有独特的乡村旅游资源,春天山花树花浪漫、夏天杂树果树成荫、秋天群山硕果累累、冬天荞麦旺长馨香,令人赏心悦目。更为难得的是,如你到了猛虎乡么苴地村,热情好客、纯朴善良的彝族农家会为你炖一锅鲜嫩无膻的全羊肉、煮一块融年腊香的猪火腿、焖一只自然土生的本地鸡、烙一摞沾蜂蜜吃的苦荞粑,让你尽情地享受高山彝族人民的生态美食。



上一条:绿源晴岚

下一条:诸岭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