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旅游资源

福兴人家

日期:2016年05月05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05   来源:原创      点击:[]

                                                                                 福兴人家·云南永仁

       景点地址:位于猛虎乡人民政府所在地的福兴村

       福兴村是国家重点工程—观音岩水电站建设淹没区的永兴傣族乡昔丙村民委员会农户搬迁至猛虎村民委员会居住的新区,全村占地面积54.29亩,有农户97户,人口325人,其中:傣族人口占97%,有生产用地162亩,养殖区用地7亩。全村所有建筑全为傣族民居风格,外观建筑风格为红瓦、黄墙、板栗色门窗,点缀金孔雀、金腰带图案,村间基础设施配套,行道树、路灯、绿化带设计安装建设合理,是傣族风情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的好地方。这里的傣族人民热情好客,保留着完好的“傣家美食”传统食谱,福兴人家用傣族手艺加工的尼白租水库淡水鱼和虾、土养的鸡和山羊、高山野生食用菌和各种山茅野菜,地道鲜香,味美可口。



上一条:格租鲜果

下一条:换流站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