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幸福里社区里 产业工人“读幸福”

日期:2023年04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3日晚,莲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莲池乡幸福里社区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主题活动,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动员广大产业工人通过阅读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提升。

“阅读带给人以智慧,是汲取精神营养的主要渠道。最美的家风是阅读。”分享会现场,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幸福里社区的党员代表、工人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读过的或者正在读的一些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国家安全观、健康健身、农村实用技术、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阅读和家风等方面的书籍,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感悟和收获。随后,莲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许朝林向大家提出倡议,希望广大工友主动读书,多读好书,继续保持曾经是学校的幸福里社区的书香气,并把这种书香气转化为推动莲池乃至全县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持,提升在幸福里社区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主旨在提高产业工人们业余时间主动阅读的意识,在幸福里社区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党员工人代表张绍聪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学到知识,还能交流人生感悟,丰富了精神生活,他要和其他党员一起当好“读书带头人”引领“读书新风尚”。

莲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也将不断丰富阅读形式,持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全乡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阅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自觉,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凝心聚力齐创卫 共筑健康新宜就

下一条:楚雄永仁丨魅力傣乡 万人泼水共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