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猛虎乡开展4.23“书香政协”初心读书会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作者:李兴林   来源:    点击:[]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猛虎乡组织全乡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开展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参与知识竞答、推荐好书及读书分享、诵读经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积极抢答,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谈读书所感、所想、所得。深情的诵读、饱满的情感、活跃的气氛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作为政协委员、基层干部,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读书中提升修养、陶冶情操、涵养心性,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猛虎乡党委委员、乡人大主席团主席起正伟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全乡政协委员、干部职工在汲取文化经典营养、获得精神力量的同时,也在全乡上下营造了好学向上的良好氛围,培育了政协读书文化,通过读书,增强了工作本领,提高了履职能力,为推动全乡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猛虎乡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创新工作,通过进一步完善读书平台、推动全乡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共识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到宜就镇开展执法检查

下一条:凝心聚力齐创卫 共筑健康新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