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走出去拓思路 谋合作促发展

日期:2023年03月26日   作者:杨振丽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县委“一港三园”发展思路,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宜就镇本着主动出击、叩门招商的目的,确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3月20日—22日,宜就镇党委书记钟廷伟带队一行10人,赴文山州砚山县、红河州弥勒市等地进行考察学习,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云南神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公司、砚山基地考察学习数字经济、数字乡村、林果产业全领域组织化发展情况;到善优农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稻米加工项目,洽谈有关招商引资合作事宜;到弥勒市可邑小镇考察学习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同步考察学习弥勒太平湖特色小镇建设及乡村旅游建设。实地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数字农业、全产业链运营、农产品加工销售、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建设等。考察学习期间,重点与善优农业有限公司就稻米加工销售、其他农产品加工销售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诚恳邀请善优农业有限公司到宜就考察投资,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宜就镇将加强与企业对接,为企业来宜投资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同时继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招商理念,不断拓宽招商思路,做好精准招商,同时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加快推进宜就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化、数字农业、乡村旅游等,促使宜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和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长制宣传活动

下一条:宜就镇春风十里 “植”此青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