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云南省气象局领导到永仁县调研调研人影工作及末端救援力量整合情况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2日省气象局罗庆仙副局长及应急减灾处、省人影中心领导、楚雄州气象局田侯明局长一行到永仁调研人影工作及末端救援力量整合情况,先后到永仁县气象局、莲池乡和宜就镇开展调研座谈,县人民政府宛宝山副县长陪同调研,并对2023年人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应急局、县气象局、县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和莲池乡和宜就镇末端救援力量整合情况、人员队伍管理情况、工作成效亮点等情况,参观了县人影指挥平台、乡镇末端救援力量试点基础设施和技术装备;同时就人影高质量发展、作业安全管理、装备技术标准等方面与乡镇领导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有利于提高永仁人影管理、末端救援力量建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人影现代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进人影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