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这个六一,警察叔叔送给孩子们的是……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童年不一样

安全都一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提高未成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永仁公安深入辖区学校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不一样的“六一”礼物。

课堂上,通过播放儿童安全出行警示教育片,民警结合身边发生的一个个鲜活案例,为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并以问答的方式与小朋友们互动,带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同时,结合校园周边交通状况和孩子们年龄特点,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教育孩子们在日常出行中,务必遵守交通规则,行走途中注意盲区,同时劝导家长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将文明交通意识、守法意识传递给自己周边的亲人,让更多人参与文明出行。

安全无小事 警钟需长鸣

永仁公安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让家长也参与到活动中,从而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上一条: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检查组到我县开展考核工作

下一条:欢庆“六一” “童”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