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张琳琳   来源:永仁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2023年5月29日,永仁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元春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陈元春指出,永仁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县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新成立的疾病预防控制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县关于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加快推进卫生体制改革等文件精神,切实担负起疾病预防控制的神圣使命,为促进我县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保障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强调,一要强化硬件配置,以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为动力,按照机构建设的标准,高起点、高标准配置好相关硬件设施,将机构建成名副其实的全县疾病预防控制服务、指导中心,二要强化机构设置,机构改革到位后,要着力抓好内部改革和业务科室建设,形成充满活力的内部运行机制。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狠抓质量,优化服务,以团结、文明、向上的良好风尚和精神风貌,更好地担负起疾病预防控制的重任。四要强化协调配合,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要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提高,为加快全县卫生改革与发展的进程而奋斗。

挂牌仪式由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青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李学文宣读了楚雄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文件,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县卫生监督执法局和县卫健局干部职工共38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上一条:浓浓关爱情 殷殷期望意

下一条:永仁县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