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原创      点击:[]

5月29日,为推进永仁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县委书记吴亚峰主持召开了永仁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永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启昌以及县发展改革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草局、县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启昌汇报了永仁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县委书记吴亚峰强调,“两山”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全面落实好“两山”创建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加强与省州的汇报对接,争取省州对我县“两山”创建工作的支持;二是持续总结提炼“两山”转换模式和典型案例;三是加快完善申报材料,争取按省厅要求上报;四是以创促建,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的新农村,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考核

下一条:永仁县林下野生菌保育促繁与仿生栽培关键技术示范获得省科技厅项目经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