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统计局党支部以感受红色文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日,永仁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感受红色文化,参观永仁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为主题的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乍石村委会永仁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听取村委会副主任介绍永仁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传承的过程,参观了支部旧址、村史馆、村“四美乡村”建设情况,在感受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发展追求美好生活的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现场感受红色文化,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在具体工作中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努力提升能力和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四着力”以警示教育为抓手夯实廉政工作基础

下一条:永仁县积极开展抗旱备汛保民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