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公安圆满完成2023年县两会安保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04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为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平稳,永仁县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密的工作措施,有力维护两会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圆满完成了县两会安保工作任务。

提前部署 明确任务

永仁县公安局提前研究制定两会安保工作方案,对各警种、部门工作目标、任务逐一进行明确,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落实到位,为完成安保任务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整体防控 不留隐患

全面加强会议期间社会面治安整治和安全检查工作。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警力重点对辖区内宾馆酒店、加油站、KTV酒吧、网吧、出租屋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有效清除各类安全隐患。

巡逻防控 确保安全

持续加大对会场、驻地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全面落实“1、3、5”分钟快速处置机制,做到警力前置、显性用警、动中处警,街面及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实行全天候巡防,切实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全力以赴 保通保畅

交警大队持续加强会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确保会场主要道路通畅,交通井然有序。同时,加大交通违法查处力度,重点整治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全体民警、辅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把细致、精致、极致理念贯穿到各个环节、各项任务,有力地保障了县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展现了永仁县公安机关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队伍形象。

上一条:2022年永仁县工业投资增189.6%

下一条:永仁县2022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保持全州前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