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日,为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就业需求,营造浓厚的崇军氛围,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3年上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分别在县人才市场“零工驿站”和宜就镇宜就街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现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15家,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月工资4000元至13000元不等,提供就业岗位1260余个,吸引了10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到场求职选岗。退役军人及家属根据个人需求和特长选择相应企业洽谈了解,招聘企业为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介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达成初步意向的退役军人和企业互留微信、电话。现场报名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人。

此次招聘会是我县新年伊始的第一场退役军人招聘会,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政策咨询服务点,为退役军人求职就业保驾护航。下一步,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与县人社局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最大限度整合就业资源,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为退役军人与优秀企业牵线搭桥,寻求更多更好的岗位,保障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能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认真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社会宣传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组织召开永仁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推进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