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心系家乡群众 共话家乡发展 我县各乡镇组织召开2023年干部规划家乡座谈会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落实“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按质按量完成三年村庄规划编制任务,1月28日,永仁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项目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利用春节假期开展好“干部家乡行动”的通知》,要求全县公职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认真开展“干部家乡行动”工作。

各乡镇组织邀请了本村在外公职人员、乡贤能人、致富带头人、驻村工作队等共计610人在春节期间在各村召开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与会人员为家乡未来发展积极出谋划策,献言献计。部分返乡干部更是利用春节假期,积极进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听取群众对规划家乡的意见、建议并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一是座谈研讨谋共识。与会人员立足村情实际,从发展定位、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增收、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教育发展、社会民生、乡风文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可行、实用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村情谋发展,围绕各村发展思路参与家乡规划,为家乡谋划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编制规划。二是齐心协力搞规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规划编制组参与者,在今后的规划家乡行动工作中将履职尽责,配合村(社区)党总支工作,主动做好对接联络、发动群众、编制规划和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三是深入了解“三区三线”的工作。回乡干部要了解“三区三线”的划定成果,积极参与划定成果的应用,并向群众做好划定成果的宣传工作。


上一条:永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永仁县赴牟定县学习“三资”监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