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招银聚焦教育扶贫 爱心护航美好未来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爱心是风,吹遍每个角落;爱心是云,点缀整片天空。11月24日上午,在楚雄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建军、州乡村振兴局局长唐建平、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招商银行挂职干部)罗立志等领导的陪同下,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王云桂一行赴永仁县第一中学考察调研招商银行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调研中,王云桂一行参观了永仁一中招银教工之家、招银思源展厅、藏金贵雕像;观看了永仁一中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招商银行捐赠的南乌

孔雀鼓乐团表演、少年军校专题片和招商局厦大附中夏令营专题片。朱卫星校长介绍了永仁一中一年多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起色:从招行的罗立志副县长到永仁挂职帮扶以来,永仁一中搭乘县上教育改革和扶持的东风,引进了福建名师团队, 队伍建设持续加强、 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教学教研双轮驱动、 特色办学初见成效、 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深入了解了永仁一中未来规划、发展现状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后,王云桂表示:下一步,招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定点帮扶单位的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教育扶贫贡献更多力量。

招商银行在22年的时间里,动真情、扶真贫、真扶贫,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关心支持着永仁的教育事业,帮助无数永仁贫困学子实现他们的求学梦,给无数家庭带去了希望,展示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博爱情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奉献,收获希望。捧着一颗感恩的心,永仁的教育人潜心钻研,真诚奉献;孩子们求知若渴,期盼翱翔。永仁教育会以吃苦耐劳的精气神,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做到“一年有起色,两年见成效,三年大翻身,五年上台阶”,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永仁县召开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遇见楚雄 永仁:冬日晚熟芒果正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