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督查学校促发展 关怀师生暖人心——教体局领导莅临永兴中心小学开展教学督查和食堂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作者: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督查学校促发展 关怀师生暖人心——教体局领导莅临永兴中心小学开展教学督查和食堂安全检查工作

11月22日上午,县教体局局长罗雪芹、副局长刘兴胜一行到永兴中心小学进行教学督查和食堂安全检查。

通过随堂听课、检查教师作业批改和备课及功能室使用情况等工作后,罗雪芹局长对学校已经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教学中要做到因材施教,抓好“培优辅差”工作,关注优生,培养优生,把优秀的人培养成才;布置作业时要体现差别化,潜能生与优生的学习任务要有所不同;要真正做到教育公平,让每个学生都做最好的自己;要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在深入了解了学校食堂规章制度、环境卫生、食品加工、食物留样等情况后,刘兴胜副局长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学生生命健康,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当成“一把手”工程来抓;相关人员要认真执行好《永仁县学校食堂整治工作方案》《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八条措施》,要搞好食堂卫生、锁好食堂的门窗。出、入库的管理数据要清楚明了,坚决杜绝“三无”食品进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

教体局领导莅临永兴中心小学开展教学督查和食堂安全检查工作,既是对学校工作的一种督促,又为永兴中心小学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极大地鼓舞了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永仁县教育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永兴中心小学定会实现跨越发展,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上一条:民拥军意比泰山重 军爱民情似东海深---永仁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