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召开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杜兰兰 朱权   来源:县民政局       点击:[]

2022年11月21日,永仁县民政局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专干和社会救助经办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民政局局长王建华通报了各乡镇“活人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就社会救助家庭经济核对、残疾人“两项”补贴、儿童关爱保护等重点业务进行了培训。随后召开座谈会,现场征求了各乡镇、部分村干部对推行特殊困难老年人集中照护工作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尹丽峰副县长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既是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也是基础性、兜底性很强的工作,全县民政系统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要求,增强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信心、强劲的作为、务实的担当奋力推进全县养老事业多元化、多层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守护青少年视健康——中(彝)医科“五联疗法”来帮您

下一条:招银聚焦教育扶贫 爱心护航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