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举行2022年“警营开放日”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永仁县公安局在县城太阳广场举行2022年“警营开放日”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起正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段智源,县禁毒委及成员单位领导,县公安局民警、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禁毒志愿者、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骑手等150余人参加活动。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主持活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段智源作动员讲话,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自觉抵制毒品危害,心相连手相牵汇聚磅礴力量,向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亮剑,推动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走向深入,推进平安永仁建设纵深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仁县禁毒形象大使李学云带领参加活动仪式的全体禁毒志愿者庄严宣誓。

参加活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和群众纷纷参观禁毒宣传品,聆听民警的现场讲解。此外,刑侦、治安、交警、特警等十多个警种亮相活动现场,给参与活动的群众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在警用装备展示区,群众零距离接触各式警用装备、枪械;在警务宣传咨询区,各部门向群众大力宣传了公安工作成效,普及了防骗、防盗抢、防毒等知识,积极推广公安便民服务举措,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许多群众颇有兴致的参观警用装备、认真咨询相关问题,用手机录下视频,发微信群分享给好友。随后,参加活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和群众在“拒绝毒品我代言”的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零距离”走进警营的平台,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增进警民和谐关系,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下一条:永仁县财政局牵头督查宜就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