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娄东同志到永仁调研指导圈层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6月22日上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深入永仁县调研指导圈层防控体系建设及全省第二批智慧公安检查站建设工作。

娄东实地查看了永仁方山G108国道智慧公安检查站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永仁县公安局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研究了解决办法,对项目前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娄东就进一步抓实圈层防控体系建设,加快推动永仁方山G108国道智慧公安检查站建设项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立足云南北大门的区位优势,扛牢为民把门、为民守边的政治责任,聚焦现代化科技打造智慧型检查站,深入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二是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员、材料、设备的投入,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三是筑牢思想防线,在工程项目建设中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工程项目建设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

永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段智源随同调研。

上一条:省烟草专卖局领导到永仁调研“两烟”专卖秩序维护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举办2022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他的苴村文艺骨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