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审计“小讲堂” 传播“大能量”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作者:蒋红杉   来源:永仁县审计局    点击:[]

为加强审计队伍专业能力和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审计部门作风革命、效能机关建设,永仁县审计局坚持抓好“审计小讲堂”,为提升审计干部业务能力和锤炼审计人员“能查、能说、能写”基本功搭建好平台。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及班子成员积极带头讲好粮食安全和法治政府建设等专题党课,审计干部结合当前野生菌大量上市的实际情况,主动在“审计小讲堂”上讲授“如何预防野生菌中毒”的相关知识。小小讲堂不仅涵盖了党纪党规等党的理论内容,还融汇了丰富的审计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生产生活等方面,在促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中发挥了“大能量”作用。

(撰稿:蒋红杉 审稿:杨仕凤)

上一条:永仁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粮食安全党课我来讲”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财政干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