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州统计局陆副局长一行到永仁核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2日至13日,楚雄州统计局陆副局长一行到永仁县核查投资项目和指导规上工业基础工作。

陆副局长一行分组深入到我县永仁观音岩100MW复合型光伏电站、永仁县宜莲光伏基地谢腊230MW复合型光伏电站、永仁宜莲光伏基地(班三界、小木马)300MW复合型光伏电站、永仁县中彝医医院、永仁多凌钛业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酸溶性钛渣生产线建设项目二期工程、云南菩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锁及五金配件加工项目5个投资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对永仁多凌钛业有限公司、云南双清螺旋钢管有限公司2个规上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对企业的基础工作情况进行查看和现场指导。

通过现场核查和指导,有力促进了我县投资建设项目单位和规上工业企业进一步规范完善基础工作。

上一条:不负谷雨忙绿化,巧借春风添颜色

下一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