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地震局组织开展“相约周五·爱国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1日上午8: 00时,县地震局组织开展“相约周五·爱国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自带扫帚、垃圾铲、火钳等劳动工具,对环境卫生进行,对网格区责任的主次干道、巷道、房屋前后等卫生死角的垃圾、花坛内外的枯枝落叶进行搬家式大清扫,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宜居的精致县城人居环境贡献地震人力量。

开展“相约周五·爱国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是地震局贯彻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通过“相约周五·爱国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和责任区居民的自我防控和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党史,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永仁县水务局四举措,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

下一条: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