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迎新春、送温暖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蒋红杉   来源:永仁县审计局    点击:[]

春节将至,永仁县审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迎新春、送温暖”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老中青审计人其乐融融话家常,认认真真向老干部汇报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审计业务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和笃行不怠的昂扬态度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理解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和审计事业的发展。

老干部纷纷表示,身为永仁审计人深感自豪,感谢组织的关怀,今后将坚定信念,继续发挥余热,力尽所能关心和支持永仁审计事业,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蒋红杉 审稿:杨仕凤)

上一条: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永仁县深入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