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以练促防 做实疫情防控护民安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提高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1月18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永仁公安检查站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治安大队、永仁公安检查站、永定派出所等部门3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演练。

上午11时许,参加演练的民警辅警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和处置工作流程,迅速组成交通引导管制组、设卡查车组、医护组、攻坚抓捕组等。在接到警情指令后,各小组集结迅速、防护到位、装备齐全、配合密切,整个演练过程反应迅速、科学严谨、处置合理,顺利完成各项预设警情,达到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的。

本次演练通过模拟特定情境,有效检验和提升了永仁公安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全县社会秩序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永仁县统计局党组认真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永仁公安:深入客运公司开展安全培训暨春运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