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专题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作者:龙庭秀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永仁县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局长王泽华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并对全局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县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泽华同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精神,从“三个需要”揭示全会主题、“四个任务”回顾光辉历程、“两个确立”凸显领导核心、“五个层面”阐述奋斗意义、“十个坚持”总结宝贵经验、“四个必须”指明前进方向等六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央新闻发布会等内容。

王泽华同志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开创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王泽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创新载体学、结合实际学等方式,引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四万三进”活动及防震减灾服务发展结合起来,抓实震情跟踪监视、地震灾害防御和地震灾害处置各项措施的落细,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大收官”,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做出地震人积极的努力。

上一条:楚雄州永仁县多渠道发展彝绣产业

下一条:永仁县召开巩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信访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