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彭鉴到厦门、西安开展招商洽谈

日期:2022年12月27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12月21日-2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到厦门、西安开展招商洽谈。

在福建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永安劲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产品研发及核桃产业规划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后,双方就企业建厂落地中的规划选址、资金投入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彭鉴表示,永仁县将围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打造核桃精深加工集散点省内标杆,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落实合作模式、论证设计方案,共担风险,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

考察组一行还到京东物流(汉中)智能物流港、西安亚洲一号智能园区进行参观考察并开展座谈。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彭鉴表示,永仁区位优势明显、光照资源丰富、错季林果产业发展迅猛,作为国内大循环重要通道,成昆铁路复线、108国道穿县而过,货运流量优势显著,与汉中区位极其相似,京东物流(汉中)智能物流港建设和发展模式与永仁县提出“六个中心”发展定位高度契合,为永攀物流港的建设提供了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与京东方能加快合作,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提早做出2023年规划设计,为永攀物流港的建设赋能提速。

上一条:永仁宜莲光伏项目实现首投

下一条:永仁县召开2022年县级领导干部第三期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