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张太原到永仁县调研现代农业和绿色能源发展情况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11月23日-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一行到永仁县调研现代农业和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张太原一行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县委书记吴亚峰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永仁哲林实业有限公司、大唐观音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座谈,听取全县“一港三园”建设和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布局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张太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现代农业和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现代农业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发挥优势、找准定位,聚焦主业、做深做精,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在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中体现大担当,走在前、当先锋,着力调整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不断优化能源供给。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丽梅参加调研。

上一条:永仁立竜(观音岩)10万千瓦光伏电站并网运行

下一条:彭鉴:打造永仁检测所农业方面的林果“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