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二十大时光 | 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使命任务 永仁县人民政府班子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10月18日,县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复制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指出,2022年10月17日上午,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这“五个牢牢把握”,是全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员令”和“指导课”,是我们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重要标准。

复制图片

彭鉴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实现路径牢记于心,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记于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县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上一条: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以对外工作优异成绩推动永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永仁县沪滇劳务协作对口支援专场招聘会 500多个岗位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