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彭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10月13日凌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彭鉴就省、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作安排部署。随后前往京昆高速永仁公安检查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及物资储备情况。

彭鉴强调,要严格入(返)滇人员排查管控,扎实做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落地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入(返)滇人员,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做到闭环转运无缝衔接,确保各个环节高效运转。各点位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要坚定必胜信心,发扬斗争精神,继续坚守岗位,在抗击疫情中奉献自我、展现价值,努力站好每一班岗,把好每一道关,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上一条:吴亚峰:压实安全责任 突出重点抓落实 确保全县社会环境平安有序稳定

下一条: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到永仁县督查入(返)滇人员排查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