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彭鉴:集中力量 抓好落实 确保“三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为改善永定河水环境,确保永定河麦拉国控断面水质稳定达标。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现场调研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并开展工作调度。

彭鉴一行先后前往永定河第17河段(招银桥段)、县城雨污混流改造现场等地,现场查看河段综合治理、雨污混流改造开展等情况。

彭鉴强调,各段长和包保单位责任人要担重责、负重责,切实加强污染源的综合防治、河岸线的巡查保洁和生态修复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河道治理中来。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是政治站位问题、态度问题和能力问题,要坚定不移地做好相关工作。相关单位要在8月2日—4日的“三日攻坚行动”中进行分段排查污染源,果断采取强有力的手段和措施,确保永定河流域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条:永仁县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力方数字科技集团到永仁考察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