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彭鉴:永仁必将因阳而兴 因绿而名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永仁招商    点击:[]

6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率队赴双柏参加楚雄州绿色产业推介会,推介会上,彭鉴以“阳光永仁,绿色崛起”为题从永仁县情、绿色食品产业、绿色制造业、智慧物流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及产业需求做了推介,诚邀广大企业家到永仁考察投资。

近年来,永仁坚持走绿色产业发展之路,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从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的角度,更新招商引资工作理念,树立生态红线意识,对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的企业坚决不招;立足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云南北大门的区位优势、中国阳光城的资源优势,按照建好“三大园”,打好“三张牌”的战略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好土地、光热等资源,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实现在绿色产业上的新突破,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效。同时,全县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小县要有大作为,小县要有大发展”的意识,县委县政府领导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率队走访企业、会见客商,用真招实招为企业纾困解难;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实施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大力开展十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行动,致力于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擦亮永仁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上一条:省生态环境厅督查调研组到永仁督查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创业担保贷款为企业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