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动员部署“绿美行动”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为全力抓好“绿美行动”暨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6月17日,永仁县动员部署“绿美行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右玉精神:山西90年》、《荒山治理艰辛路 陡坡绿化不言苦》两部治理宣传片,县领导带头为义务植树捐款。

县委书记吴亚峰指出,绿色是永仁的底色,绿色发展是永仁的需要。我们必须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来谋划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吴亚峰强调,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发扬“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奉献精神。山川、河流、通道、城市、村庄、景区、校园要绿美,要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生态保护与修复治理,全面提升林草植被覆盖度和城市乡村绿化美化水平,实现生态美、环境美、城市美、乡村美、山水美目标,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环境。要充分利用造林绿化空间,科学开展绿化美化,做到应植尽植、应绿尽绿,突出以“绿山、绿水、绿道、绿城、绿乡”为重点,实施绿化美化行动,全面引领和开展全域绿化。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义务植树、绿化永仁的行列,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生态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蒋先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丽梅,县政协主席罗翠明等出席会议。

会后,县委书记吴亚峰率四班子到永仁县永定镇小尖山义务植树点,同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上一条:永仁县把高效服务落实在一线

下一条: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到永仁专题调研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和助企纾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