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永仁县创新招商模式 激发引资活力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务实精准做好招商。6月13日,永仁县招商工作站挂牌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为推进永仁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招商引资座谈借助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平台开展永仁的招商引资工作,是永仁发展历程的一大创举。座谈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指出,永仁光热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民族文化浓郁,永仁将围绕“三大园”建设,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圈,建设“出滇入川”的桥头堡,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欢迎各位企业家投资永仁、发展永仁,为永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永仁将不折不扣执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致力打造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做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丽峰介绍了永仁县永攀物流港建设、工业产业园建设、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一城阳光·四季康养”全域旅游综合体等22个重点招商引资建设项目。通过座谈,永仁向全国各地有投资意向的企业递上了一张亮丽的永仁名片,打破了永仁招商难的困局,打通了政府对接企业的壁垒,这也是永仁招商引资工作思路破冰、主动出击寻求机遇的一大举措,永仁的招商引资工作按下快进键。

上一条:永仁县充分运用人民银行再贷款政策 做实做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

下一条:吴亚峰:奋力推动肉牛种养循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