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三献”知识生命教育宣传骨干培训班走进阳光永仁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作者:   来源:永仁融媒    点击:[]

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组织)捐献(以下简称“三献”)知识宣传培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知晓率、参与率。6月14日,永仁县开展“三献”知识宣传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以省州专家讲座、发放“三献”知识宣传手册、播放人体器官捐献公益宣传片等方式来系统展开。培训老师围绕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组织)捐献、无偿献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准专业、生动精彩的系统讲解,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生命教育课,让全体参训人员对“三献”工作业务有了全面的认知,对“三献”工作的丰富内涵和生命的价值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令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宣传培训,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三献”知识的认知率,扩大了“三献”知识宣传覆盖面,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红十字志愿队伍之中,团结起来用大爱拯救生命,共同携手浇筑人间真情之花。

上一条:吴亚峰:奋力推动肉牛种养循环产业发展

下一条:吴亚峰: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