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永仁动态

县领导专题调研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县委书记吴亚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一行到永定镇、莲池乡,专题调研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现场研究协调处置措施。

通过现场调研,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吴亚峰指出,抓好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项目落地、推动永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协同推进,正确处理历史遗留与当前发展、政府主导与市场主体等之间的关系,为永仁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大空间。

吴亚峰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用巡视整改的方法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实行一地一策、一地一专班分类推进,通过实地调研、专班推进等方式,定期对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行督导。要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招商。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分解任务,形成台账,推动落实。

县委副书记左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春俊等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上海市嘉定区合作交流办到永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