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永仁县基层中医药服务工作满意率调查
永仁县基层中医药服务工作满意率调查
广大网民朋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永仁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为充分发挥中彝医药在全民健康中的优势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质优价廉的中医药服务,成功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全面推进我县中医药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在2022年8月1日至8月5日对我县各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中医药服务情况进行社会评议。请您综合各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中医药服务是否便捷有效、是否方便公众获职、为您提供的服务是否满意、获得感是否增强来填写问卷。您的评价和建议将作为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以及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据和内容。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配合!

 
                                      永仁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31日
1:永仁县人民医院*
2:永仁县中彝医医院*
3:永仁县妇幼保健院*
4:永仁县永定镇社区服务中心*
5:永仁县莲池卫生院*
6:永仁县宜就镇中心卫生院*
7:永仁县猛虎乡卫生院*
8:永仁县中和镇中心卫生院*
9:永仁县永兴傣族乡卫生院*
10:永仁县维的乡卫生院*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