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我的诉求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3-1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浙江来永仁通过招商引资来永仁种植冬枣,于12年跟莲池村委会签订合同,总面积1百零四亩,由于2020年永大高速公路开修经过我基地,现在工地开工给我造成电线杆倾斜,电线短路而引发我们的水泵电线全烧掉,找谁谁不理,我实在没办法,特向政府部门反映,望政府部门给予解决
回复人名称 yrxxzx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3-18
回复内容 王先生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2020年永大高速公路开修经过我基地,现在工地开工给我造成电线杆倾斜,电线短路而引发我们的水泵电线全烧掉,找谁谁不理一事,现作如下答复:
    一、电杆倾斜,水泵和电线被烧毁情况属实。原因是永大高速建设施工需要对原来的输电线路进行迁改,迁改后,原直线输电线路受力转为转角受力,加之所栽线杆处属于长年泡水地块,地基较软,导致电杆倾斜、电线下塌;因春季来临大风气候突出,电线产生风摆电线搭伙碰电,导致线路短路,致使水泵和电力线被烧毁。
    二、经乡、村协调组,永大高速电力迁改施工方,永大高速土建项目施工方2021年3月18日与您现场协商达成意见:永大高速电力迁改施工方迅速对输电线路进行整改,并且对烧毁的水泵和电力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