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关于永仁县撒家湾廉租房小区内车位收费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1-0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永仁县撒家湾廉租房小区内车位为何有月租年租以及临时车区分,我是小区业主,多次询问物业,物业均已车位已满为由拒绝办理长期租用车位卡,这种对于其他未办理月租或者年租的业主是否公平,零时车位每天收费十多元,一个月停车费用300余元,而靠物业关系办理 的包年车位才360元一年。我建议取消所有包年车位,由于车位有限,且租住业主人员流动应当采取有车辆的住户每年进行一次抽签进行包年车位分配的措施,或者要求物业出台包月包年人人可办理的车位租用相关政策,或者公平起见取消所有包年包月套餐,大家都用临时卡停车。有的包年包月的车辆长期占用车位,车辆却不见停在其车位上,由于其车主和物业管理人员关系好不允许他人停放在其车位,长期占用公共资源,浪费公共资源。
回复人名称 yrxxzx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1-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匿名同志:
   您好!
  根据《永仁县发展改革局关于永仁县保障性住房小区停车服务费收费价格的批复》文件精神,上一家物管公司租赁了一部分年租车位,在2022年更换了新物管公司后,针对目前住户多,车位少的情况,将不再进行年租车位办理,待之前的部分年租车位到期后,将同物管公司协商,进行车位优化管理。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