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关于烧烤店凌晨室外洗碗扰民不作整改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0-3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永仁县撒家湾廉租房小区门口塞味轩烧烤店在后门建立 室外 洗碗池,并长期在凌晨十二点、一点以后洗碗,甚至到凌晨三四点,周围居民意见都很大,却屡教不改!这边大多住着些老人小孩,也有老人反映晚上被吵到睡不着觉,要么每天都得把窗户严严实实的关上(但仍然有刺耳的声音),要么常常需要等到他家洗完碗(三点以后)才能睡觉,因此也因为睡眠不好造成身体上的不适,孩子也因此导致第二天上学毫无精神。
     针对这件事,我有两个问题:
     1.是否允许私自在小区室外建洗碗池?并且建在小区该有的绿化带上?
     2.为何在别的小区建的室外洗碗池,之前听说都有通知让全部拆除。就这个烧烤店的洗碗池一直存在并且长期噪音扰民? 就算拆除不了,能否让这个烧烤店选择白天合适的时间再洗碗?
     希望能对此进行深刻地批评教育与整改!
回复人名称 yrxxzx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11-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匿名网友:
  您好!
   我县已增派城管人员,对其蹲点进行检查,并上门多次批评教育,商家表示会注意时间,减少对居民的影响。感谢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