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我要举报永仁雄业商务酒店卫生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2-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这家酒店卫生太差了,房间里有虫子,地板很脏,床铺有污渍,希望有关部门整改这家宾馆
回复人名称 yrxxzx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2-15
回复内容 徐先生,您好!
   我县收到关于您对永仁县雄业酒店卫生差等相关情况的投诉,永仁县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针对您投诉反映的问题积极组织卫生监督人员对永仁县雄业酒店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现将现场监督检查情况说明如下:
永仁县卫生监督人员于2022年2月15日15时对永仁县雄业酒店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检查人员分别对该酒店2楼、3楼、4楼无顾客入住的房间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客房4间,经检查4间客房未发现有虫子,未发现客房地板有灰尘、污渍等情况,并对4间客房的床单、被套、枕套、浴巾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未发现污渍(现场检查照片附后)。今后我们将加大对永仁县雄业酒店的监督检查频次,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如有违法违规行为,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对住宿场所卫生进行监督,非常感谢!